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佛山市凯顿润滑技术有限公司

润滑硅脂,阻尼脂,高温润滑脂,塑胶齿轮脂,塑料齿轮润滑脂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擦铜膏 不锈钢清洁膏
擦铜膏 不锈钢清洁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1擦铜膏 不锈钢清洁膏 
品牌: 凯顿
规格: CaidonDC-66
单价: 1.00元/kg
最小起订量: 1 kg
供货总量: 1000 kg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6 16:30
  询价
详细信息
 CaidonDC-66是一种含有德国最新环保清洁技术,采用天然植物提取物配合多种活性成份及固体添加剂精制而成的高效多用途金属抛光剂,可快速清除不锈钢、铜、铝、亚克力等的表面锈斑、污渍、焊斑、不干胶迹、表面氧化物和指纹印等,达到光泽明亮的效果,并在金属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防护金属表面生锈、氧化。
性能特征
● 高效的独特配方,确保表面光亮洁净;能彻底清除金属表面的油泥、锈渍和污物,清洁过的表面亮洁如新
● 含有超细之研磨颗粒,可将毛糙的金属表面处理至镜面效果,也可去除各类不锈钢焊接时产生的焊痕、高温生成的黄色氧化层以及各类锈迹,并在表面覆以超薄保护层,从而防止金属再次氧化,使得金属持久如新。
● 环保,不伤手;对环境无污染,不腐蚀金属
推荐应用
●常用于清除不锈钢制品(水槽、卫浴、手表、五金配件、家具门窗等)表面锈斑、污渍、划痕,达到光洁效果,并在表面形成保护膜。
●适用于清洁及擦亮不锈钢、碳钢、黄铜、青铜、紫铜、仿古铜、铝、银、锌、铂、铬等金属饰品及器皿的表面抛光,令金属表面恢复明亮光泽。
●适用于五金模具、塑料注塑、吹瓶设备等各种金属表面的清洁与养护。
使用方法:
用软布取适量涂抹于金属表面,并来回反复擦拭,干后用净软布擦净收光即可洁亮如新。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